close

今天的某趟勤務,
我遇到了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情,
在這800多個日子以來,
也幫忙服務不少需要引導的旅客,
不過..從來沒有今日這麼有感覺。

今天的某趟勤務,
有位旅客突然拿了張紙條,請求協助,
當我看完紙條後,我滿頭霧水的詢問該位旅客目的地,
不過,旅客很認真思考,想回答我卻又回答不出來,
因為我在紙條中看到“請引導孩子往XX站月台,並指引於XX站第一出口”,
我真的沒有頭緒,因為旅客是在該XX站啊!
仔細看到該名旅客的卡片,我終於了解~
當下才發現原來該名旅客似乎是“慢飛天使”,
當下先將旅客引導至車站月台坐椅,
並且盡快通知車站協助,
其實我也很擔心車站來不及協助,
看到順利離開月台後,我~安心了!

在列車上,
我想了想,
其實很佩服慢飛天使的勇敢,獨自一人搭車;
更佩服他的家長,放手讓他獨自去學習,
其實車站與車站間都可以通知協助,
不過家長卻放手讓他學習獨立,
我也很擔心他會不會走錯車站,
不過看他勇敢又獨立的模樣,
我..真的很感動喔!
這些日子以來,服務過不少的旅客,
但..我從沒有這麼感動,
真的~慢飛天使加油喔!
希望有機會還能服務你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