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將心願寫在天燈上,冉冉升空後願望就可實現,
那麼..這麼大的天燈,
老天爺應該更容易看到我的願望吧!?
DSCN0607.JPG   
大天燈的巡禮,
當初也因為要跟火車爭時間(其實就是時間抓太緊,怕火車不等人),
所以只有在外面拍拍照、看一看,
不過暫時也滿足我,
至少我下次還有理由可以來,
順便在仔細看看夜間的大天燈,
加上燈光應該比白天耀眼燦爛,至少我是這麼感覺啦!
趕時間的我,連明信片的內容都暫時空白,
等到旅行的明信片回到我手上,再補齊內容吧!

DSCN0612.JPG  DSCN0613.JPG    


老天爺~
如果我放這麼大的天燈,願望會比較快實現嗎?
這麼大我可以寫下好多好多的願望耶~
 
20140629 世博台灣館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