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
好像缺乏了某種動力?
一種可以讓我說走就走去旅行的..動力,
好像失去了..
一直找不到,最初那份熱衷的動力,
為什麼呢?


是不是..
缺少那位可以與我一起旅行、一同分享的伴?
所以,才讓沒有了旅行的動力,
少了那份對於旅行的熱衷,
那麼..
是不是該尋找適合的旅伴呢?
這樣,旅行的樂趣也會增加不少吧!!
或許,是時候了吧!
適合的旅伴,
該現身囉!讓我找到妳的所在~
一起去旅行吧!!


旅行是會上癮的~我需要一位可以陪我一起旅行的情人,
會是誰呢?
是妳嗎?
我很期待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