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逢跨年,就是最頭痛的時候,
頭痛~不是煩惱要去哪跨年,或是參加什麼跨年活動,
而是,到底是下班要加班,
還是上班要提早上班,
這..就是我的工作宿命吧!

2015的跨年..
上了幾天的特早班,元旦還配合升旗典禮提早1小時上班,
為了就是疏運參加活動的乘客,
凌晨4點半,
在等候發車的同時,看見大家精神奕奕的要去參加升旗,
我卻是呵欠連連啊!
3點半就要上班,一一檢查所有的項目,然後就是發車載客。
無奈嗎?其實還好,這就是我的職責啊!
只是有些哀怨,我也想參加跨年及升旗典禮,
不過,為了工作,只好有所犧牲囉!

今年,
體驗了元旦的特早班,
也參與五月天演唱會的疏運工作,
這些新奇的體驗,
讓我經驗增加了不少,
雖然在上班,不過看到熱血的歌迷,
我也跟著熱血興奮喔!

今年的新年,
被詢問新年的目標是什麼?
在工作上,想要有個新的目標努力;
在感情上,希望有位可以一起旅行的情人,真的..
只是,還不知道該怎樣踏出第一步,
不過我真的很期待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