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昨天、前天的521、520,
許多人紛紛在FB上,放出表示愛意的圖案或照片,
看了,真的讓人心生羨慕..
也好想有機會放閃啊!

 

在我的心中,
有位很重要的女孩,
不過,
或許我們之間有著300多公里的距離;
也可能是我們始終沒有找到雙方“對”的頻率;
還是!?
我們是不完全合拍的旅伴,
所以,
一直停留在簡訊上的關心,
沒有向前再跨出一步。

 

雖然,
還不至於到敢說“愛”,
可以肯定的是,
我很在意她的種種,
也希望能夠讓她看見我的存在,
甚至,在她的心中佔有一定的地位,
可是,
這一切好像一直沒有進展,
我還喜歡嗎?是的,答案是Yes~
但..我好像越來越不像自己。

 

重新愛自己吧!
如果連自己都沒辦法喜歡,
要怎麼樣去喜歡其他人呢?
愛自己吧!讓自己活得開心、活得自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