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自己~
或許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
 

最近,有不少消息傳出來,
知道也好,不知情也罷!
反正,有一天總是會曝光。
不論是聽到,或是不小心聽到,還是有意的聽到,
結果只有一半是正確的,
這點,還是要先解釋清楚~

 

其實,我的舞台,我自己的選擇,
不管是走直線,還是繞了遠路,
這些都是我的抉擇,
最終,也是我的寶貴經驗。
如果願意的話,只要給我一聲“加油”或“恭喜”,
這樣我就很滿足啦!
請暫時不要詢問~

 

第一位主動詢問我的朋友,知道之後只有一句“恭喜”,
雖然簡單,可是卻是讓我驚喜,沒有太多的詢問,
大概,就是最好的祝福吧!
我的舞台,由我自己的抉擇,
反正走對了,大概是慶幸,
至於選錯了,還是有寶貴的經驗,
世界那麼大,還是有我容身的角落,
Good Luck~~

20090703樹林車站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