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某部長下台的事件,
讓想我想起許久沒看見的碩士論文,
一直回溯記憶才想起,原來都保存在壞掉的印碟內,
或許~這也不一定是壞事,
反正,在學術界很多都不是想像中的簡單~
所有的照片及檔案,就當作塵封的記憶吧!
 
其實,更珍惜的是在野外調查的趣事,
雖然自己只做了西南沿海的調查,不過有幸跑了西部海岸,
在當時覺得是場惡夢,夏天是熱到中暑,冬天就吹風吹到頭昏囉!
海岸什麼最特別,大概就是一座座的風力發電機組吧!
全台的大概有3種類型:台朔重工(麥寮)、英華威(雲林到苗栗及部分北部)及台電(新竹到新北)。
其中,最讓人覺得漂亮的,
莫過於高美濕地的風力發電機,整齊的排列與夕陽,
美景可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~
最過癮的,就是待在風力發電機下的震撼感,
扇葉絮~絮~絮的轉動著,真的相當震撼!

613974201_M.jpg  其實,只是想到我的論文,
做調查最高興的,莫過於看這些風力發電機,
看樹看到都膩了,當然看一看其他東西,
海邊除了樹、風力發電機,大概就是垃圾吧!
不要,告訴我有水上摩陀車、比基尼,
因為不是度假勝地,不會有那些東西存在,
有的話大概是中暑產生的幻覺~
 
真的~西海岸的大概都看過了,很厲害吧!!
還看過組裝的過程,我承認調查期間真的很無聊。
大概只有颱風過後,拍個淹大水的照片交差,
是最快樂的事情~
因為海岸林暗藏危機啊!
各式各樣、奇奇怪怪都有,
難保突然有蛇,突然向你說Hello~
然後就暈倒囉!(雖然沒真的發生過)
不過,這些都是年輕的趣事啦!
 
對不對啊~曾經幫忙我調查的各位!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喔~
謝謝~~
 
613972216_M.jpg 613972647_M.jpg 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