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..
調適了好多天,
慢慢讓自己能接受事實,
我~知道,
這樣的結果不能怪任何人,
最終以區區0.3分之差,成為落敗者!
現在說什麼,都無濟於事..
唯有,下次再努力了!

其實,我很不喜歡傷口被灑鹽的感覺,
0.3分的差距結果,是事實~
我也很努力去調適,盡量不要去影響自己,
但是,我也不希望再提起,
雖然很驕傲的,這項考試歷來分數差距最少,
很明顯的事實就是如此,差別就是勝利者與落敗者,
所以,請不要再用鼓勵來安慰我,
因為結果就是如此,
默默地..就好!
真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